英女王参观《权力的游戏》片场 拒坐王座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4-06-26 09:32:09

英女王参观《权力的游戏》片场 拒坐王座

  英女王参观《权力游戏》片场

相关阅读:《权力游戏》第五季:将有巨龙、白鬼,当然还有更多死亡
《权力游戏》制作方:未来剧集尚需时日
《权力游戏》作者乔治•马丁:剧集应该13集更合适
《权力游戏》击败《黑道家族》成HBO最受欢迎剧集

6月25日,英国伊丽莎白女王探班《权力的游戏》片场,女王观察铁王座良久,却拒绝坐上去,不过网友早已“帮忙”PS。“瑟曦王后”琳娜-海蒂、“琼恩-雪诺”基特-哈灵顿、“珊莎”索菲-特纳等演员在旁作陪。有人笑称,同样是Queen,瑟曦在女王面前,气势一下就下去了。

当地时间本周二,伊丽莎白女王和菲利普王子探班位于北爱尔兰的《权力的游戏》片场,女王并不坐上王座,只是仔细观察了很长时间,然后转而观看盔甲兵器等别的道具,期间还被小男孩抢镜自拍。不过据悉,最后女王获赠了一个小小的王座模型。“瑟曦王后”琳娜-海蒂、“琼恩-雪诺”基特-哈灵顿、“珊莎”索菲-特纳、“瓦里斯”康雷斯-希尔和“艾莉亚”麦茜-威廉姆斯等都在一旁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