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主创赴西班牙使馆晚宴 众外国大使邀花少剧组前往拍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6-26 09:51:36

《花少》主创赴西班牙使馆晚宴 众外国大使邀花少剧组前往拍摄

  李菲儿与凯丽

相关阅读:《花儿与少年》获湖南台台长嘉奖令 奖金100万
《花儿与少年》本周收官
《花儿与少年》刘涛许晴欧洲比美 许晴装嫩卖萌
《花儿与少年》花絮揭秘:花花嘟嘴许晴撒娇

 

总导演廖珂聊第二季:将有新升级

《花儿与少年》第一季圆满收官,无论是收视还是口碑以及品牌影响力,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成为现今真人秀节目的创新代表。节目中无论是不同代际陌生人之间的相处之道、导演组匠心独具的剪辑手法还是极具特色的文案创意都给了观众们对于自身生活的思考空间以及极具正面意义的正能量引导。对于第二季,总导演廖珂表示“节目形式肯定会有新的变化,本季中遗憾的是旅行中的人文、历史、文化的东西给观众展现的还不够多,下一季肯定会加强。”而对于这次选择的嘉宾,廖导直言“七个嘉宾之间情感还很深,每个人都毫无保留地将自己展现给镜头,这个是太难得的事情。”

同时,《花儿与少年》使得湖南卫视的品牌影响力在国际上都有了创新的发声,据悉,荷兰、比利时、法国等各国大使已经向节目组抛出橄榄枝,纷纷邀请花少剧组前往这些国家拍摄录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