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首谈与郑爽分手:感谢五年陪伴 想过结婚

2014-06-26 16:47:18

张翰首谈与郑爽分手:感谢五年陪伴 想过结婚

在湖南卫视6月29日即将播出的新剧《不一样的美男子》发布会现场,张翰首度开口谈与郑爽分手事件,表示感谢女友5年陪伴,并认为维持感情长久的方法可以是结婚。而对于之前马天宇对郑爽的隔空表白,张翰表示以“不清楚情况”回应。而换了女主角搭戏的张翰,全程几乎与吴映洁零交流,两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因为才搭戏而略显默契不足。

在本周日即将播出的《不一样的美男子》中,张翰扮演的是一位拥有电磁场超能力的富二代,不过这个在外人开来可以很“酷炫屌”的角色,张翰演绎起来却“苦不堪言”。“首先我演的时候都是对着空气出击的,酷炫屌的镜头都要后期补充,感受不到当超人的感觉。还有因为我是有电磁场,所以不能和鬼鬼扮演的女主角有亲热戏,觉得亏到了。”

随着《星你》的热播,不少影视题材作品都或多或少地增加了超能力的元素在其中,但张翰却坚持认为《不一样的美男子》并不是山寨版的《星你》,“我们在剧中的超能力也会给我们带来很多困扰,不像大家想象中呼风唤雨的那种。而且我也不是有超能力的都教授。”。

同时,包括演员张翰在内的《不一样的美男子》幕后班底也是《流星雨》系列的执导班底,被问及《美男子》是否是《流星雨4》时,主演张翰也代表主创人员坚决否认:“绝对不是,没有一点关系。”

首谈郑爽感谢五年陪伴 结婚可以维持感情

在随后的媒体群访中,张翰首度开口谈与郑爽分手事件,不过他表示这是自己最后一次提这段感情,“过去的事情过去了就过去了,但感谢这五年有这么好的一个女孩子陪着我,我的底线是,一切的事情都不能伤害到她。这是我最后一次讨论这次感情。”至于与李菲儿(微博)的暧昧绯闻,他表示这都是《花儿与少年》节目的剪辑效果,事实不是这样。

在剧中张翰扮演的高远树和吴映洁扮演的童雨晨有着7年的恋情,现场记者问有超能力后是不是更好恋爱,张翰表示并不会,因为超能力也有不好控制的时候,并表示自己最想控制的是感情,可惜没有控制好。当记者问到如何在生活中维持7年感情的时候,张翰不假思索地回答:“结婚,我觉得婚姻可以维持感情的稳定。

这边郑爽刚和张翰分手,那边就有和郑爽合作过多部作品的演员马天宇在《古剑奇谭》的见面会上隔空表示想呵护郑爽,面对小爽新的护花使者,张翰表示并不清楚,而自己也会往前看,未来的生活会更好。

现场与鬼鬼少交流 回答问题欠默契

《不一样的美男子》作为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的暑假大剧,采取的边拍边播的拍摄模式,包括今天举报的发布会都是以后剧情发展的内容,记者注意到在《花儿与少年》节目中体贴细心的张翰对女主角吴映洁却少了几分关心,上台的时候都忘记搀扶穿着恨天高的吴映洁,在随后的采访环节,张翰与吴映洁的互动也几乎为零,回答同一个问题竟然是两个答案,被媒体笑言“默契还不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