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豪车被撞 或将在赛琳娜生日求婚

来源:中国新闻网/新浪娱乐
2014-06-27 07:24:48

比伯豪车被撞 或将在赛琳娜生日求婚

  比伯赛琳娜

相关阅读:贾斯汀·比伯与赛琳娜再复合 高调看电影秀甜蜜
奥兰多与戈麦斯亲密被拍 两人旧爱比伯可儿曾传绯闻
外媒曝贾斯汀-比伯将当爸 赛琳娜怀双胞胎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有报道称,贾斯汀-比伯为了甩开跟拍者,不慎撞坏豪车,所幸无人伤亡。在意外发生后,有传闻称他是为了避谈向女友赛琳娜求婚问题,所以才这么急着离开。

25日,比伯在餐馆用餐,之后乘坐豪华车离开。在路上,他的司机为了闪避后头紧追不舍的跟拍者,高速行驶,后方车辆却误判他们的车速,最后两车相撞,因此造成比伯的车门凹陷。事发后,比伯赶紧跳到另一辆车上离开,所幸他这次只是受害的一方。警察表示:“如果贾斯汀-比伯只是乘客,离开现场无人伤亡的肇事地点,那他的行为并没有触犯法律。”

不过在车祸发生前一天,贾斯汀-比伯被目击者看前往到前往珠宝店,被传是要为刚复合的赛琳娜买婚戒,据美国媒体指出,比伯最近一直在谈论求婚计划,希望在女方22岁庆生宴上下跪求婚,赶紧把心上人“娶回家”,因此昨日为了躲避跟拍,才意外酿成这样一起车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