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爱》首播开篇点题 张歆艺演绎“喜悲一瞬间”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4-06-27 17:04:47

《绝爱》首播开篇点题 张歆艺演绎“喜悲一瞬间”

  张歆艺饰演的女律师正义、善良、美丽而又知性

由张歆艺、李光洁主演的都市虐心偶像剧《绝爱》,于昨晚(6月26日)在江苏卫视黄金档首播。该剧开篇,张歆艺饰演的女律师邹雨刚刚经历被求婚的甜蜜,却在接下来的一秒钟遭遇未婚夫为救自己而摔下悬崖离世的人生变故,真可谓“喜悲一瞬间”。

剧情开篇点题,喜悲只在一瞬间

《绝爱》改编自网络经典小说《第三种爱情》,讲述了李光洁饰演的富家公子与张歆艺饰演的女律师之间看似王子与灰姑娘的纯美童话,但却至始至终就注定有缘无分的绝望爱情。

电视剧开篇,法庭上的针锋相对是男女主角第一次“邂逅”。职场上雷厉风行的邹雨(张歆艺饰演)没有想到自己的人生即将遭遇沉痛的打击,刚刚向自己求婚的未婚夫还没来得及晒出自己的幸福就离开了人世。上天将原本幸福甜美的爱情推向绝望,然而在一颗心脏的维系下,这份爱情悄无声息地开始了另一段绝望的旅程。如此虐心的剧情,也难怪张歆艺会打趣地提醒观众准备好纸巾。

李光洁化身暖男,这份爱何去何从

李光洁饰演致林集团的二公子林启正,曾经玩世不恭的他在身死关头接受了邹雨未婚夫浩然的心脏,得以重生的他却也在这颗心脏的作用下判若两人。法庭上主动妥协,自然会吹口哨,第一次玩魔方就很容易地解开,学习攀岩,这一切都是在为另一段绝望的爱情做序幕。

剧中李光洁更是化身暖男,为邹雨(张歆艺饰演)送上了爱心早餐。原本是敌人的两个人却因为一颗心脏的作用默默彼此倾心,产生了爱慕的情愫。但看似美好的背后,却有一道道无法逾越的障碍阻隔着。门不当户不对的世俗观念,家族婚姻背后的商业利益,极富心计的富家千金,痴情任性妹妹的一厢情愿,这一切都深深地为这段感情烙上了“绝爱”的标签。

林启正是否会向邹雨发起猛烈的求爱攻势?邹雨又会产生怎样的心理变化?他们的爱将何去何从?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精彩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