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美男子》6月29日播出 张翰化身“超能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6-27 17:46:12

6月29日,由张翰领衔主演的《不一样的美男子》将在湖南卫视每周日晚十点《青春星期天》栏目首播,该剧昨天在厦门举办了开播新闻发布会,现场引来不少粉丝的到场支持和尖叫。由沈怡、丁仰国导演执导,王雪静担任编剧的《不一样的美男子》集结了张翰、吴映洁、路晨、方逸伦、范世琦、张云龙等众多内地新生代偶像。在偶像爱情的基础上,增加了时下最热的超能力悬念等元素。

总制片人姚嘉女士认为这是一部湖南卫视回馈粉丝的“超级能量”暑假大戏,“有俊男靓女,有科幻超能,有曲折的恋情,也有热血的兄弟情义,剧情跌宕起伏演员们人气也非常火爆,是一部非常适合暑期年轻观众收看并有共鸣感的作品,也希望借《不一样的美男子》刮起一场‘超能风暴’的暑期收看热潮

颠覆创新打造“超能”栏目剧 《流星雨》制作班底原班人马倾力打造

湖南卫视2014年在每晚十点档推出《青春星期天》全新节目形式后,相继播出的《爱的妇产科》、《女王驾到》、《唱战记》以及刚刚结束的《懂小姐》剧集。以灵活、新颖的节目形式精准切入当下话题,并结合互动性极强的边拍边播模式,彰显出湖南卫视敢于颠覆的创新态度,而这部《不一样的美男子》,打造出了一部标榜青春、悬疑、超能力为一体的“超能”剧。除了养眼的演员阵容和超能科幻的剧情设计,《不一样的美男子》幕后团队也非常给力。是由《流星雨》系列的幕后制作团队倾力打造,加入超能力之后的剧情内容,相信会呈现出不一样的后现代科技感,包括重金打造的实验室等,各种关于超能力的场景和服装都会有全新阵容亮相。同时,女主角由之前的郑爽替换成台湾可爱女星鬼鬼吴映洁也是一大关注点,她又将和张翰擦出怎样的“爱情火花”,值得我们一起期待!

张翰情伤后转型“超能美男” 导演称全程无吻戏粉丝呼“太爽啦”

继张翰与郑爽分手事件之后,张翰平复情伤再度华丽出击,分手后首度演绎超能花美男,并拥有惊人的超能力。在昨天厦门新闻发布会上,张翰对于郑爽恋也正式给予回应,声称这是自己最后一次谈论这段感情,感谢五年来有这么好的一个女孩子陪着他,所以当被问及拥有超能力是不是就能更好恋爱时,张翰坦言最想控制的就是感情,可惜自己没有控制好,同时表示结婚可以维持感情的稳定。在剧中的张翰(高远树)有着一个七年感情的女友童雨晨(吴映洁),在游艇为女友求婚的当天突如其来的一场灾难让他们差点丧命,但在机缘下让他以及好友们获得超能力,却没想到正是由于这样,开启了他们一段奇幻“超能”的故事,剧中张翰所拥有的超能力也十分“暴力”,能够瞬间击碎物体,身上还带有电流和磁场,在剧里面就因某些原因不能与剧中女友吴映洁接吻,张翰在接受采访时披露“碰一下就有电击的感觉,更别提吻戏这种亲热举动了,超能男神也有像普通人一样有做不到的时候,我觉得这个角色很有意思。”而正是由于这样,也让张翰的粉丝大呼,“太爽啦!”

在剧中扮演张翰女友童雨晨的演员则是最近频频在多部影视作品中露脸的台湾演员吴映洁,最被观众熟悉的莫过于热播剧《陆贞传奇》中天真可爱的何丹娘。首次在大制作的电视剧中担任女主角,吴映洁表示“压力很大”,因为她在剧中也是超能力一族,拥有其他几位演员望尘莫及的超能力,而且还要跟张翰展开一段因为身份悬殊差异的苦恋,同时还要面对和张翰拥有同样电磁力能力的情敌,纠结的恋情加上因为超能力的各种“阻碍”,吴映洁和张翰纷纷表示:“演得很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