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聂鑫去世 杜淳悼念:愿天堂一切都好(图)

作者:吴亚雄 来源:人民网
2014-06-30 16:41:59

演员聂鑫去世 杜淳悼念:愿天堂一切都好(图)

  杜淳发微博悼念聂鑫

6月30日14时许,演员杜淳发布微博:“聂鑫,老同学一路走好。愿天堂一切都好”,以悼念演员聂鑫。

30日上午,认证为知名制片人的穆小勇在微博发文称突然称,接到聂鑫父母的电话,女演员聂鑫病危,当场情绪崩溃泣不成声,各方好友也都接到通知纷纷赶赴医院。2013年1月,演员聂鑫在福建遭遇车祸,随时有生命危险。后经过多方治疗,曾有消息称有机会康复。

事件回顾

2013年1月7日,凌晨,演员杨雪等人爆料称演员聂鑫在福建遭遇车祸,她随时有生命危险。聂鑫的经纪人接受采访时泣不成声,透露正在当地拍戏的聂鑫于6日晚遭遇车祸受伤,因第二、三节颈椎严重错位仍处于昏迷状态,并无法自主呼吸。如果能侥幸生存下来,也有高位截瘫变成植物人的危险。

4月17日聂鑫父母发《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女儿》长微博,向剧方讨要欠下的四十多万医疗费,并称对方坐视不管的态度令其崩溃。对此,金鹰网记者联系上《永不褪色家园》剧组的制片人卢先生,其表示没有坐视不管,称:“后期医疗费的问题,我们也会解决,不会坐视不管。”

直到6月3日晚,聂鑫的父母通过微博透露,片方所承诺的后续治疗费用仍没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