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文章马伊琍夏威夷就餐 不时耳语

来源:网易娱乐
2014-07-01 07:37:38

近日,文章和马伊琍夫妇两人感情似乎有回暖的迹象。6月30日,两人现身夏威夷度假就餐的照片曝光,在吃饭过程中,夫妻两人不时低头耳语。

网曝文章马伊琍夏威夷就餐 不时耳语

  文章马伊琍夏威夷就餐照

自曝出文章出轨门以后,文章和马伊琍夫妇就鲜少一起在公共场合露面,而近日,夫妻两人似乎感情有回暖的迹象。6月30日,博主“长春国贸”通过微博曝光了一组马伊琍和文章现身夏威夷度假就餐的照片,并称在吃饭过程中,夫妻两人不时低头耳语,显得十分亲密。

近日,文章与马伊琍多次被曝合体现身,疑似关系回暖。先有马伊琍与朋友一同为文章庆祝30岁生日,又有夏威夷当地的网友爆料,指文章、马伊琍夫妇低调抵达当地,开启了度假模式。6月30日21点25分,“长春国贸”曝光了一组马伊琍和文章在夏威夷就餐的照片,并称,在餐桌上除与大家有说有笑地举杯畅饮外,文马两人总会不时耳语,显得十分亲密,非常开心,尽情地享受着属于他们的快乐假日时光!

此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祝福两人幸福,其中有网友称:“喜欢马伊琍,希望文章能承担起男人的责任,要对家庭、对孩子、对自己的女人负责!”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