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等今明两年入伍 30岁以下男星将走掉大半

作者:陈柯羽 来源:重庆晚报
2014-07-01 09:51:18

金秀贤等今明两年入伍 30岁以下男星将走掉大半

  金秀贤即将入伍

相关阅读:辛夷坞小说再拍电影 有望邀汤唯金秀贤
邓紫棋与金秀贤拍广告 晒性感女服务生照
金秀贤司机与酒店保安互殴 警察到场调停

根据韩国兵役法规定,今明两年,一大批1985至1987年出生的韩国男艺人将被应召入伍,这批艺人几乎涵盖了韩国30岁以下的人气男星,其中包括刘亚仁、金在中、朴有天、李胜基、张根硕、金秀贤等。目前,已经确定了今年下半年入伍的男艺人有刘亚仁、金在中、朴有天,金秀贤最晚将于明年入伍。

这次入伍风潮无疑将对今明两年的韩国电视剧行业造成巨大影响。在六七月份即将开播的多部新剧里,赵寅成、张赫、权相佑、池贤宇、李准基等一波年长帅哥担任男主角。10月份之后,已经确定制作的多部韩剧只公布了女主角名单,男主角则都是空白。据韩国媒体报道,面对韩国男星长达两年的兵役期,三大电视台十分担忧,正在紧急招募艺人。粉丝们也担忧,未来两年韩国的女艺人将和谁搭戏,或许观众们会再次见到宋慧乔与宋承宪、权相佑和崔智友这些经典荧幕情侣的回归。好在今明两年,俞承豪、李帝勋、宋仲基等艺人将相继退伍,值得期待。

金在中:

发表完新专辑就入伍

入伍前作品:《triangle》

日前,金在中所属的经纪公司透露,由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组成的JYJ组合将发行最新专辑,之后,金在中和朴有天都将入伍,该专辑也是JYJ成员入伍前的告别作品。此前,在韩剧《triangle(三角)》的制作发布会上,28岁的金在中就宣布这部剧是自己入伍前的告别作品,为了在离别前让观众加深印象,金在中抛下了花美男偶像歌手的身份成功转型,饰演从社会底层长大的小混混。为了让偶像安心入伍,粉丝们把亲手制作的影像作为广告投放在位于首尔明洞的大屏幕上,探班片场时,为剧组180名演员、工作人员送上了夹克衫、洗漱用品、袜子以及零食等,另外还大手笔送上豪华自助餐,餐点还包括了三文鱼和烤乳猪等。据悉,JYJ三名成员在2011年2月14日进行了参军体检,金在中被判定为参加26个月的兵役。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不少明星入伍都会选择训练较为轻松的文艺兵,但韩国去年正式废除文艺兵制度,明星们再也无法享有特权。

朴有天:

因哮喘担任公益勤务兵

入伍前作品:《危情三日》

不知道是巧合还是经纪公司的决定,JYJ的金在中和朴有天在入伍前的最后一部作品中纷纷从偶像向演技派转型,在《想你》、《屋塔房王世子》中呆萌帅气的朴有天到了悬疑剧《危情三日》中摇身一变成了苦大仇深绑架总统的头号嫌疑人,梳起了大背头,露出逐渐发福的脸。面对偶像的转型之作,粉丝们也是不遗余力地支持,在中关村买下整个广告牌播放《危情三日》的海报。因为哮喘,朴有天将以公益勤务兵的形式服役,服役时间也会比其他普通人要短。除了新专辑以外,朴有天去年拍摄的电影《海雾》也将于8月份在韩国公映,该片是他的电影处女作,讲述了6名船员所搭的渔船“前进号”在茫茫大海中载着偷渡者而卷入一场无可挽回事件的故事,由奉俊昊担任监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