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春刀》曝朱丹剧照 首演古装戏自信能上帅哥榜

2014-07-01 10:38:40

《绣春刀》曝朱丹剧照 首演古装戏自信能上帅哥榜

朱丹

相关阅读:《绣春刀》曝困兽斗剧照 张震王千源李东学身陷金刚阵
《绣春刀》入选中国电影新力量推介盛典 曝预告片
《绣春刀》首发特辑揭秘艰苦拍摄张震笑言锦衣卫像城管
张震、刘诗诗主演《绣春刀》曝概念版海报

因为朱丹的第一部电影就是和导演路阳合作,双方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因此这次路阳导演邀请朱丹出演角色,她想也没有想就同意了。不过朱丹也提出了一个自己的要求,就是角色一定要帅气,而魏廷这个人物正好满足了朱丹的要求。据朱丹介绍说,因为魏廷身上最大的责任就是保护义父魏忠贤,无论男女都要做到这一点,因此角色的性别就被很大的弱化了。这也给朱丹“耍帅”留下了很大的发挥空间。

对于片中的造型,朱丹十分的满意。她坦言,平时观众看不到的帅气、英俊都在里面体现出来了。而她也表示,自己的个性本身就很像男生,没有女生的娇柔,再加上服装做得特别帅气,因此让她对于自己都十分迷恋。朱丹还透露,她曾跟导演路阳说如果有个帅哥排行榜的话,自己肯定能在里面占一席之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