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2》登金鹰卡通 两季集结造势暑期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01 10:59:56

《爸爸2》登金鹰卡通 两季集结造势暑期档

爸爸去哪儿2海报

相关阅读:《爸爸去哪儿2》六萌娃人气预测 丑萌最抢手
《村长趣哪鹅》周六登金鹰卡通
《爸爸去哪儿动画片》明登金鹰卡通 “哪鹅”成亮点

6月20日晚《爸爸去哪儿》第二季重磅回归,再造收视奇迹。最新获悉,芒果台内部资源分配,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电视台独家跟播权给到了以亲子受众为主的金鹰卡通卫视,而同时,以《爸爸去哪儿》第一季为原型的《爸爸去哪儿》动画片也在金鹰卡通热播,金鹰卡通同时集结《爸爸去哪儿》第一二季这个已成现象级的品牌栏目,势必将成为暑期档的一颗重磅炸弹!而其实在还未播出《爸爸去哪儿2》之前,金鹰卡通就已经表现出了对于必争暑期档的势态。

比肩湖南卫视,收视居省级卫视前三在金鹰卡通卫视上周末的整体收视上,金鹰卡通卫视在全国网全天频道平均收视中排名省级卫视第3,仅排湖南卫视江苏卫视之后,也是少儿频道当中收视进入前三的唯一代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