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圈真乱!盘点娱乐圈小三转为正室的十大女星

来源:光明网
2014-07-02 09:07:31

贵圈真乱!盘点娱乐圈小三转为正室的十大女星

日前李心洁老公彭顺出轨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而随即却有网友爆料称,其实李心洁当年也是小三上位,据悉她当年拍电影《见鬼》时搭上彭顺时,彭顺还没有和前妻离婚。因为贵圈真乱,所以出轨、偷情、劈腿的明星数不胜数,从而诞生了许许多多的小三。

1.李心洁

李心洁老公彭顺,最近被拍到出轨街头拥吻嫩模,就在李心洁决定原谅丈夫重新开始之时,又有媒体爆出彭顺情人节带小三外出旅游,空留李心洁独守空房。李心洁看到新闻内心崩溃,靠看心理医生获得安慰。网友除了怒骂彭顺“世纪贱男”,也力挺李心洁勇敢与丈夫离婚。不过李心洁也被指曾是小三上位,据悉她当年拍电影《见鬼》时搭上彭顺时也是小三身份,彼时彭顺没有和前妻离婚,而她早已知道男方是出了名的花心鬼,不过即使身旁朋友好言相劝,李心洁仍一意孤行要跟彭在一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