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来了》曝经典“围炉”照 张翰赵丽颖痴恋

来源:新华娱乐
2014-07-02 11:23:48
 
 

《杉杉来了》曝经典“围炉”照 张翰赵丽颖痴恋

无论春夏秋冬吃恋才是硬道理

许多经典的偶像剧都是用季节的独特景致烘托爱情的唯美气氛,如《冬季恋歌》、《蓝色生死恋》(又名《秋天的童话》)莫不如此,《杉杉来了》也继承了这一优良的传统,将美丽的景色与梦幻的爱情相结合。但它与其它同类型剧集相比,则更加注重故事的轻快、明朗——季节只是大背景,毕竟看着封腾和杉杉身着暖色的大衣相拥、相恋确实是一种美好的视觉享受。该剧的“痴恋”主题才是重点,无论春夏秋冬,有封总和小太阳杉杉的地方,就是最甜蜜的恋爱季。片方透露,选择让主角们在冬季谈恋爱其实是他们精心设计的,播放期在夏天,观众可以边看边解暑;而冬天的爱恋,总会给人一种暖暖的感觉。

想看夏季里最凉爽、最甜蜜的吃货之恋,想看心中的他们在荧屏上重现,敬请关注7月8日江苏卫视黄金档播出的《杉杉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