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下凡人见人爱:逛便宜小店爱砍价还价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4-07-02 15:13:03

 

明星下凡人见人爱:逛便宜小店爱砍价还价

  范冰冰:逛小店,价格我要砍砍砍!(设计对白)

相关阅读:王菲对民族服情有独钟 公园大跳“扭臀操”
王菲购物与粉丝合影 笑亏:胖我帮不了你
王菲穿民族服装逛大理小店

李连杰、周润发、王菲、范冰冰……这些明星都爱买大路货

其实喜欢买大路货的明星不在少数,这类似于吃腻了大鱼大肉,换换小青菜改口味。

在录制《出彩中国人》时,导师李连杰以一身“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花衣登场,他透露自己这身是“淘宝货”,并称自己的淘宝ID是“木子”。不过这对于他来说,只是偶尔为之的怡情行为,李连杰左手买淘宝货,右手就投资淘宝,这可是常人难以企及的,去年“双十一”网络购物大战时,李连杰曾到淘宝总部,据说李连杰与马云将可能合作建立淘宝明星网。

而向来以亲民著称的周润发,也是地摊货爱好者,他曾亲自到街市买海鲜和卤味,还会因为30元与老板兴致勃勃地讲价。据称周润发喜欢亲自去海鲜买海味,时常会在等档主替他杀海鲜之际,与老板聊天。买16元一盒的卤味时,还与档主讲价要两盒30元。

范冰冰既能高大上,又能接地气,时常喜欢去动物园服装市场或者是秀水街买便宜的衣服。每次去各地拍戏、演出她都要疯狂血拼各种服饰,还爱一次性批量购买,把平时所需一次买好。据称范冰冰认为一次买得多,不仅可以充分享受购物的快感,还是一种节约时间、金钱、体力的好办法,如果正赶上折扣、甩卖就更划算了。

而在粉丝心中不食人间烟火的女神王菲除了喜欢在香港中环大肆扫货,购进奢侈品外,也能低下身段,在大理逛地摊,粉丝上前要求合影获准,粉丝惊喜表示“居然意外遇到了王菲,就在酒店薰衣草道路上,小别院客房门口的偶遇,王菲还是那么年轻漂亮,阳光的微笑让人难忘,加油Faye,我们永远支持你。”

张柏芝也曾被拍到扫地摊货。曾在北京某商场一些低档服装摊位转悠,不时拿起衣服比试,并向身边的工作人员咨询,除了不时向营业员询问价格,张柏芝还会要求再打折,会一次买几大袋子带走。

不过也有明星号称喜欢买大路货时闹出笑话,在回答“李小璐是拜金女孩吗”的提问时,贾乃亮称“姐妹在一起,别人都拿爱马仕,戴着全钻表或上百万翡翠,小璐就拿一个淘宝买的普通包,穿一身加起来可能一百多块钱的衣服。她最开心的就是买完衣服,晚上穿给我一个人看。我突然间觉得这样的女孩太美好了。”有网友不屑一顾地表示“贾乃亮陪李小璐去韩国拍大片的时候,李小璐扫货上手就是奢侈品,敢情他都当淘宝货哦。这夫妻俩真是假得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