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汤唯原定婚期8月 或为保胎延期至10月

来源:网易娱乐
2014-07-04 07:43:10

曝汤唯原定婚期8月 或为保胎延期至10月

  汤唯 金泰勇

相关阅读:汤唯宣布婚讯 与《晚秋》导演金泰勇近期举行婚礼
“箫剑”高梓淇与蔡琳被曝十月完婚 已见过双方父母
戚薇李承炫巴西甜蜜看球 又搂又抱验证恋情

中韩的明星圈最近终于成功打成一片了,就在跨国恋情接二连三公布之际,让我们搓堆儿送祝福给他们吧。

汤唯金泰勇

汤唯要嫁去韩国了,新郎思密达和她相差十岁,不仅说名字围观群众不认识,提起《晚秋》大家想到的还是玄彬。未曾料及,这就是一颗大大的烟雾弹啊。汤唯和金泰勇初识于2010年拍摄电影《晚秋》,这部戏让汤唯在韩国人气大增,地位扶摇直上,但如今看来也正因为这部戏,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汤唯就这么把自己交代了,最后知道真相的群众不由得眼泪掉下来。2011年金泰勇与太太离婚时,韩国媒体已爆料称其与汤唯秘密交往中,我广大人民群众坚持不误信传言,而如今回想起汤唯在2年前已于韩国京畿道买下价钱为13亿元韩元的土地,这简直就是妥妥的备好嫁妆的节奏啊。所以在媒体看来,汤唯的恋情属于不炒作不折腾,发结婚声明还选在上班时间,实为业界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