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回应三大谣言 :不入韩籍还没怀孕不是小三

作者:王小羊 来源:时光网
2014-07-04 13:07:51

汤唯回应三大谣言 :不入韩籍还没怀孕不是小三

而Anna也特意强调,“汤唯过去、现在、将来都是中国国籍”,“投资买地会获得韩国政府的一个登记号,但并不等于有了这个号就是韩国国籍了”。

据此前媒体报道,汤唯在韩国京畿道盆塘购置的土地耗资13亿韩元(约750万元人民币),或将建设居民楼用于自住。从地理位置看,这块土地邻近首尔市中心,近来有很多艺人和富豪的豪宅纷纷落户此地。而汤唯之前出席釜山国际电影节时也曾表示,购买土地并非用于投资,而是用于在韩国停留期间居住。

据悉,导演金泰勇出生于1969年,比汤唯大10岁,曾先后就读于延世大学政治外交科、韩国电影艺术学院13期和国立电影学校。2000年凭《女高怪谈2》摘得百想艺术大赏的新人导演奖。2010年执导电影《晚秋》。2011年起,任韩国檀国大学电影学院导演系和编剧系教授。在2012年时,他还受国内某视频网站邀约,导演短片《你何止美丽》,与顾长卫、许鞍华、蔡明亮参加香港国际电影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