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高圆圆 揭秘女神选夫标准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4-07-04 11:25:13

这个夏天,是个粉丝伤心的季节。先是男神周杰伦要迎娶90后女友,再是世界杯频爆冷门,前天女神汤唯又宣布远嫁韩国……小妹好不容易边哭边爬到天台,又马上擦干眼泪下楼了——排队跳楼的人太多!

 

汤唯高圆圆 揭秘女神选夫标准

  金泰勇与汤唯

汤唯高圆圆 揭秘女神选夫标准

  陈凯歌和陈红

第一章女神择偶之导演篇

案例代表:汤唯陈红

汤唯女神一直走知性路线,从狂秀英文到“香菇菜心”,无处不透露着文艺气息。想hold住她,自然得有点才气。未婚夫金泰勇可是学霸,先是就读于韩国TOP3之一的延世大学的政治外交科,后来又读了韩国电影艺术学院13期和国立电影学校,学历金灿灿啊!2000年执导处女作《女高怪谈2》,更是一举摘得百想艺术大赏“新人导演奖”的桂冠。

另一位嫁给导演的女神是陈红,虽然近年不常出镜,但当年也是当过“琼瑶女郎”、演过貂蝉的美人。1994年陈凯歌到处为《风月》选角,对正在试妆的陈红一见钟情,如今两人已育有2个儿子,婚姻幸福。

八小妹Tips①:

选夫标准:要有能力、能拿奖

女神嫁给了导演,以后再也不愁没戏拍。但是导演的能力,直接影响女神的事业。就算女神肯出演二三流电影,粉丝也不会答应。有能力、能拿奖的,才符合好导演、好老公的标准。

汤唯和金泰勇因合作《晚秋》相识,她凭借此片在韩国获得10个奖项,从此打开了韩国的大门,金泰勇无疑是她的贵人。

陈红和陈凯歌结婚后,前后只出演了6部电影,其中4部是老公的力作。虽然多是配角,但部部是大导演、大制作,后期还升级做了制片人,扩展了事业的新境界。

风险:导演面临诱惑多,美女跪求潜规则

女神嫁导演,御夫术不过关就有风险。导演掌握剧组的生杀大权,王晶就自曝行业黑幕:“无数女演员投怀送抱。”女神嫁给导演,如果老公不带你玩,难免担心别的女人见缝插针。就算老公专一忠心,但面对一波又一波美色的诱惑,未必不会一时失足,犯下“所有男人都会犯的错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