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爱》收官爆双结局 虐心爱情能否圆满成悬念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4-07-07 15:17:29

《绝爱》收官爆双结局 虐心爱情能否圆满成悬念

  《绝爱》姐妹飙泪释然

由著名制片人杨利,导演俞钟携手打造,李光洁、张歆艺联合主演的都市浪漫虐心偶像剧《绝爱》即将在今晚(7日)在江苏卫视收官。制片人首度透露,《绝爱》曾拍摄双结局,男女主人公的感情最终归宿扑朔迷离。在今晚,江苏卫视播出的大结局中,张歆艺饰演的邹雨与李光洁饰演的林启正之间感情到底何去何从?引发无数观众的猜测与期待,更有百万网友大讨论,直呼“林启正、邹雨在一起。”

《绝爱》收官爆双结局 爱情能否圆满成悬念

作为《绝爱》最大的看点,张歆艺饰演的女律师邹雨与李光洁饰演的高富帅林启正之间痴缠而又无望的爱情一直备受众多观众的关注。随着剧情渐入尾声,邹雨与林启正之间距离也越来越远,也让观众对两人爱情能否修成正果愈发期待。面对成为“小妈”的恋人,李光洁是坚持心中的爱还是和深爱着自己的江心遥在一起?据制片方透露,在《绝爱》开拍之初,主创人员就计划了两个结局。而主演张歆艺表示目前并不清楚江苏卫视会用哪个版本,这也让一直盼望邹雨与林启正爱情能够圆满的观众纷纷猜测,究竟今晚的江苏卫视会播出哪个版本的结局?两人的爱情能否有情人终成眷属?今晚将揭开悬念。

终极虐心今晚呈现 观众粉丝渴望《绝爱》爱情圆满

与原著《第三种爱情》相比,电视剧《绝爱》的情节和人物都有较大改动,甚至出现了“未婚夫坠崖”“换心”等原著没有的桥段,这让不少书迷表示难以接受。随着《绝爱》的持续热播,吐槽声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绝爱》网络视频点击率急速飙升,视频区的留言不断,主演张歆艺与李光洁的粉丝暴涨,《绝爱》收视率更是节节攀升。与此同时,不少原著迷更是纷纷回归,对《绝爱》将邹雨与林启正之间去复杂凄美的爱情完美呈现赞不绝口,表示是“一次超越原著的改编。”

随着今晚大结局的临近,张歆艺饰演的邹雨与李光洁饰演的林启正之间的爱情是否能够圆满也牵扯了众多网友的心。无数网友在论坛和贴吧留言,强烈呼吁两人能够在一起,“真心祝愿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希望他们,能在一起。”“林启正与邹雨,你们一定要在一起”“我宁愿相信今晚的结局会是he!假如不是江苏卫视和导演编剧你们就等着粉丝上门逼宫吧。”

邹雨与林启正是否能有情人终成眷属?今晚江苏卫视《绝爱》精彩大结局,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