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首次全国巡演“登封造极” 长腿男神助阵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09 14:58:06

 

魏晨首次全国巡演“登封造极” 长腿男神助阵

MusicRadio全程力挺 三城联动引爆V潮流

主办方MusicRadio音乐之声全程力挺魏晨大派福利馈赠歌迷,在广州、北京、武汉三地分别举办三场签票会。凡购票的歌迷朋友,即有机会与魏晨亲密接触。而发布会现场音乐之声传媒总经理Lisa更上台赠予魏晨一架寓意深远的飞机,预祝巡演圆满成功,也祝福魏晨能够一飞冲天,鹏“晨”万里。发布会尾声魏晨与主办方 MusicRadio音乐之声,天娱传媒两方领导,正式启动开票,三城联动引爆V潮流。当天近百家到场媒体、现场歌迷以及数万关注微博图文直播的网友,共同见证了这个时刻!自7月2日先付先抢开票后,演唱会门票均遭到疯狂抢购。8月2日广州天河体育馆、8月16北京万事达中心、8月23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想到现场去感受魏晨超高人气的朋友,那就关注MusicRadio音乐之声,跟紧魏晨的V音乐潮流。

票务地址:大麦网www.damai.cn 统一订票热线:400-610-3721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