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独家直播田亮新书发布会 网友刷屏“砸场”求见森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11 14:49:55

齐齐独家直播田亮新书发布会 网友刷屏“砸场”求见森碟

近日,田亮在北京召开新书《臭爸爸》发布会,“风一样的女子”森碟也来到现场为爸爸新书助阵,共同讲述“臭爸爸”的故事。当天,齐齐直播间做为独家网络互动视频媒体为网友进行了实时发布会线上直播。当天吸引近千名网友进入房间围观,并齐齐刷屏求见萌娃森碟。

发布会上,被称为“风一般的女汉子”的森碟虽然穿着十分淑女,在现场依旧风风火火,一刻不停地跑来跑去,田亮解释“这是现场她电池充足的情况”。田亮坦言在参加《爸爸去哪儿》后,女儿森碟的人气要超过自己。在齐齐直播间里,网友用热烈的“刷”屏行动充分证明了这一点。而新书中,田亮也多以“森爹”的名义,分享“森碟教我做爸爸”的过程。此前,森碟在微博上因为晒多套萌照被网友封为“表情姐”和“萌神”称号。发布会现场,主持人要求田亮和森碟同步九连拍,田亮摆出和森碟一样的可爱表情,令齐齐直播间的网友直呼萌萌哒。

最后,田亮还透露了一个令《爸爸》迷们兴奋的消息,目前《爸爸去哪儿2》节目组已经向自己发出邀约,第一季的爸爸们将会作为第二季的嘉宾回归《爸爸去哪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