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约秦岚等好友聚餐 开怀大笑心情爽

来源:腾讯娱乐
2014-07-14 07:30:57

姚笛约秦岚等好友聚餐 开怀大笑心情爽

日前,姚笛和秦岚等好友现身东四环附近某商场,走出情伤的姚笛和分手一年的秦岚,两个单身、漂亮的女人撇开感情的牵绊,约上圈中另一好友在商场内一家餐厅聚餐,开怀畅聊,好生惬意呢。

当天,姚笛身着吊带背心和纱质长裙、脚蹬一双凉拖,长发披肩,尽显青春时尚。秦岚身着黑色T恤、牛仔背带裙,盘起长发、戴上大框眼镜,文艺气息浓厚。三人在饭桌上就话题不断,聊得十分畅快。就连离开餐厅了,也仍是说说闹闹,笑声不断。尤其是姚笛,心情那是好到没的说。和秦岚打打闹闹,掩面大笑,完全恢复了状态。当发现有拍摄后,姚笛用手掩了掩头帘,遮了遮脸,不过并没有影响到姚笛的心情。

走出商场大门后,秦岚的司机已经在门口等候。秦岚坐上副驾驶,姚笛和朋友坐到后排座位上。姚笛当天是自己驾车前来的,秦岚让司机先将姚笛送到了停车处,随后姚笛自己驾车回了家。朋友则由秦岚负责送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