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黄磊老婆PK邓超老婆 娱乐圈同名同姓不同命10对明星

黄磊老婆PK邓超老婆 娱乐圈同名同姓不同命10对明星

  (大陆)夏雨&(香港)夏雨

一个是大陆著名当红小生,有小姜文之称,17岁成为国际A级电影节影帝,是史上最年轻的国际影帝。现在集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新加坡国际电影节、金马奖、金鸡奖、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六大影帝于一身,是中国电影界最具标志性的男演员之一。近两年,夏雨又开始转战小荧屏,随着电视剧《北风那个吹》的轰炸式热播,夏雨再一次成为关注的焦点,也许是气质上的接近,多才多艺、纯真善良的知青小伙帅子被观众认为是近年来夏雨最光彩照人的角色。同样,《我们的八十年代》中的痞气青工段玉刚,那样的桀骜不逊,其工人爷们形象引领了一代观众的关注和呼声,夏雨也似乎成为了怀旧年代戏的标签。

香港演员夏雨,原名黄成,1946年生于广州。七十年代因电视剧,名剑风流的男主角俞佩玉,而成名。[有古今中外生的美誉,因他能古能今,曾演出无线书剑恩仇录的余鱼同(金笛秀才),倚天屠龙记的张翠山,83版射雕英雄传的丘处机,也曾演出《大城小警》,2005年获无线电视最佳男配角奖,与朱江、刘松仁等齐名。2006年在《向世界出发》的资讯节目中主持,,节目中大谈人生与金钱的意义。因演《溏心风暴》鲍鲍一角而人气急升,后来在港台剧《秀才爱上兵》中成功地塑造了主角谢皇上的父亲——米店老板谢苍天这一风趣幽默,爱出风头的角色。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娱乐圈 电视剧 陈红 主演 邓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