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黄磊老婆PK邓超老婆 娱乐圈同名同姓不同命10对明星

黄磊老婆PK邓超老婆 娱乐圈同名同姓不同命10对明星

  (大)陶红和(小)陶红

大陶红风姿绰约、气质非凡、漂亮动人,身上总是不自觉的流露出一种气质,一种韵味,也难怪连外国的观众看了都赞叹“中国女人太美丽了。”2002年,陶红凭借电影《生活秀》喜捧国际电影节“金爵”奖,政府“华表”奖,“金鸡”奖三项桂冠,片中那个风情万种、泼辣、勤劳、独立的吉庆街老板娘“来双扬”使她迅速成名。《跆拳道》、《38℃》、《策马啸西风》、《黑洞》又使她人气渐长。

小陶虹1983年入选北京花样游泳队,成为一名花样游泳运动员,1987年成为国家花样游泳队队员,多次在国内外比赛中获集体、双人及个人奖项,曾获得过全运会冠军、世界杯集体第5名。1993年8月陶虹被姜文选中在其处女作《阳光灿烂的日子》中饰演于北蓓,从此踏入影视圈。1997年她所主演的电影《黑眼睛》获叙利亚第10届大马士革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中国1998年度华表奖最佳女演员、18届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 陶虹与徐峥因电视剧《春光灿烂猪八戒》而一戏定情,这对银幕情侣在现实中延续了这段恩爱感情,组建了幸福的家庭,成为演艺圈的佳话。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娱乐圈 电视剧 陈红 主演 邓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