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黄磊老婆PK邓超老婆 娱乐圈同名同姓不同命10对明星

黄磊老婆PK邓超老婆 娱乐圈同名同姓不同命10对明星

  (演员)陈红和(歌手)陈红

演员陈红是中国影视界最具“美”名的女演员———琼瑶剧中演绎恩恩怨怨,古装剧中扮相楚楚动人。《三国演义》中的貂蝉、《大明宫词》中的太平公主,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演员,因主演琼瑶电视剧《青青河边草》《梅花三弄》而走红。在1996年和著名导演陈凯歌在美国注册结婚后,从此星光熠熠。主演最著名的众多电视剧代表作品有《大明宫词》《春光灿烂猪八戒》《三国演义》等!从《温柔地杀我》到《和你在一起》,陈红由默默无闻的好妻子成功地变身为干练的制片人,而《无极》又给陈红的事业开创了一片尽展才华的舞台。陈凯歌和陈红是圈内人人羡慕的“甜蜜夫妻档”。结婚十年来,他们的婚姻异常美满,在事业上更是相辅相成。在陈红的新书《一望无极》中,记录了电影《无极》拍摄的前前后后;同时,陈红更以深情的笔触讲述了与陈凯歌相识、相知、相恋的过程,以及身为一个母亲的幸福生活。

歌手陈红1999年,央视春晚上一曲《常回家看看》让陈红一下红遍大江南北。如今陈红淡出舞台已经多年,无论大型歌会或是文艺演出,很难看到她的身影。现如今的陈红是海政电视艺术中心副主任,已经全面转型幕后。最近,刚刚在央视播出的大型纪录片《走向海洋》中担任总制片人,自从播出之后好评如潮。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娱乐圈 电视剧 陈红 主演 邓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