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黄磊老婆PK邓超老婆 娱乐圈同名同姓不同命10对明星

黄磊老婆PK邓超老婆 娱乐圈同名同姓不同命10对明星

  (女)刘丹&(男)刘丹

大陆演员刘丹是个外形姣好又有扎实表演功底的演员。在《新龙门客栈》、《牛子厚与富连城》、《人生天地间》中将各种角色、人物性格发挥得淋漓尽致,在圈内外人士中获得一致好评。《还珠格格》系列的热播捧红了一大批原本默默无闻的艺坛新秀,其中,因在《还珠格格Ⅱ》中饰香妃而迅速走红的刘丹的早逝却给这个“造星神话”添加一抹悲情色彩。在刘丹事业前景一片大好之际,2000年1月30日凌晨6时,一场意外的车祸,却使这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在睡梦中陨落。刘丹最打动人的无疑是她的美丽,恬静自然,清丽脱俗,如春风拂面,芳香宜人。虽然已经逝去12年,迄今仍然有不少痴心粉丝在纪念这位“永远的香妃”。

香港演员刘丹主演过《倚天屠龙记》《银狐》《难兄难弟》《射雕英雄传》,已经有近四十年的从影经历,如今是电视剧的上甘草演员,仍芋享受演艺乐趣,寓工作于娱乐。近年来曾参与区议员选举,希望从政,有机会为民请命。业余生活也一向丰富多彩,打网球是他的最爱。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娱乐圈 电视剧 陈红 主演 邓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