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丝与老公Jay-Z线上咨询救婚姻

作者:泰渔 来源:信息时报
2014-07-16 08:00:56

碧昂丝与老公Jay-Z线上咨询救婚姻

  碧昂丝与老公Jayz。

欧美乐坛天后碧昂丝与饶舌歌手老公Jay-Z连续两年称霸《福布斯》最会吸金艺人伴侣榜首,最近夫妇两人正在举行世界巡演。不久前曾传出Jay-Z在外偷腥,夫妻关系出现裂痕,前日有消息指出,两人为了2岁女儿布鲁·艾薇着想,一边巡演一边接受线上婚姻咨询,力图挽救婚姻。

据英国媒体报道,Jay-Z今年5月惨遭小姨子索兰格在电梯内家暴,据悉索兰格当时是为姐姐碧昂丝出气,后来则传出Jay-Z疑似在外偷腥。本月初碧昂丝表演时,突然将歌词中的“我们在一起6年”改成“我们在一起12年”,以及“我无法像你的情妇”唱成“我无法像那个贱货”,被解读为借助歌词来控诉Jay-Z不忠,但两人为了家庭和乐及女儿着想,决定利用线上婚姻咨询,力保6年婚姻。

消息人士指出,他俩认识这名婚姻治疗师已有一段时间,每周通过Skype与对方进行视频咨询,试着保持两人良好的沟通,避免误会产生。接受咨询听起来也许很严重,但这种方式其实在美国很常见。日前两人登台表演时,上演亲密举动,表现得很自然,应该是咨询结果奏效,感情逐渐回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