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版《小时代》遭全方位吐槽:这货是"乡村爱情"

作者:羊城 来源:羊城晚报
2014-07-16 09:29:42

剧版《小时代》遭全方位吐槽:这货是

  与电影版《小时代》相比,电视剧版的制作显得粗糙多了。

吐槽点2 选角失败,高冷女王变土了

在选角上,网友的不满意见集中在“顾里”、“顾源”、“唐宛如”、“宫洺”等几位演员的选择上,不少人认为江铠同没能演出“顾里”的女王架势,而徐冬梅版唐宛如以黝黑的皮肤、奇葩的发型横空出世,甚至不如电影中的谢依霖搞笑可爱。相较之下,陈意涵饰演的“林萧”与陈匡怡饰演的“南湘”则是被吐槽最少的角色。网友评价:“最有女王范的顾里走了乡村爱情女主路线,原本是小屌丝的却找了清新脱俗的台妹扮演。”

男主角方面,何润东一如既往地面无表情扮演霸道总裁“宫洺”,被批“完全没有凤小岳般冷艳的演技”;长得像山寨金城武的徐越饰演“顾源”,留着长到下巴的鬓角耍帅,被电影中的柯震东完败。亮点竟然变成了最近凭借《古剑奇谭》人气急升的李易峰,他扮演的暖男“简溪”让观众们感受到“国民校草”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