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约谈7家牌照商 无资质境外剧周内下线

来源:TechWeb
2014-07-16 09:33:14

4、与电信运营商违规合作

181号文中规定,不得与传输网络运营商合作进行互联网电视业务的用户管理、计费认证工作。但目前牌照商均有违规。包括参与电信运营商互联网电视招标,变相开展IPTV业务,变相开展直播服务,目前也在部分地区有所开展。因此,目前这个阶段,总局要求立即停止与运营商的不符合要求的合作(变相开展直播)服务。

5、销售渠道混乱

总局不允许终端在网上销售。但目前盒子都在网上卖,有的甚至刷过机再卖,完全不受监管。

6、与严重违规互联网企业合作问题

要求牌照方对于总局正在查处的企业,一定不要与之合作。

流媒体网获悉,总局还明确了以下互联网电视的整顿要求:

1.立即开始整顿活动,境外引进影视剧、微电影要求必须在一周内下线,内容无论是在老盒子还是新盒子,无论哪个版本都要维护和清理。终端内容不管来源是哪,都计入集成播控平台管理,平台上所有内容都由牌照方负责。

2.推出不同版本EPG必须向总局报备。

3.未经批准的终端产品不允许推向市场。

4.立即停止与某正查处企业的合作。

以上所有整改项目必须在一周内完成,总局最晚在7月21日起开始检查。整改不合格先由各台发出整改函,仍整改不到位由总局出面处理,不排除更为严厉的查处措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