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来了》职场小白兔的“职场成功学”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4-07-16 16:35:18

《杉杉来了》职场小白兔的“职场成功学”

  赵丽颖在《杉杉来了》中扮演职场小白兔

相关阅读:张翰“承包体”走红 《杉杉来了》未播先火
《杉杉来了》曝经典“围炉”照 张翰赵丽颖痴恋

由张翰、赵丽颖等明星主演的吃缘爱情励志偶像剧《杉杉来了》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杉杉来了》主要讲的是一个职场小白女薛杉杉和集团大BOSS封腾之间唯美的爱情故事。赵丽颖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单纯可爱的呆萌少女,而张翰饰演的是薛杉杉所在公司的顶级大BOSS。薛杉杉作为一个集团里面最最普通的员工,竟然可以“逆袭上位”成为总裁夫人。两人在一道道美食之间展开了一场温馨的爱情故事,除了爱情初入职场的小白女薛杉杉在职场中的表现也被网友誉为“职场成功学”的典范。

当职场小白遇上腹黑BOSS

薛杉杉是一个职场菜鸟,因为熊猫血而进了风腾集团,也许这就是电视剧戏剧化的元素,但是在片中薛杉杉所遇见的BOSS可是标准的腹黑领导,剧中的封腾虽然年轻但是年少老成,喜怒不行于色,面对这样的BOSS,薛杉杉依靠自己一副吃相逆袭高富帅总裁,让腹黑总裁成为生命伴侣。有网友吐槽:“这种戏剧化的情节在现实中不可能出现的。”对此该片的导演刘俊杰表示:“剧中我们有着很现实的学历设定,薛杉杉只是国内一个普通211大学毕业的本科生,进入了要求颇高的封腾集团。她面对的是超强度的竞争,薛杉杉在剧中获得BOSS青睐除了吃萌外,更多的是她身上有一种职场百折不挠的精神,随时充满正能量,同时她又像一个小太阳随时把这种正能量传递出去,自然能够获得领导的欣赏,现在许多年轻人步入职场,最优势的地方也许就是那一股朝气和干劲,当你努力不气馁也许成功就离你更近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