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教你如何做演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17 07:57:42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教你如何做演员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做客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

你是否曾想过要怎样做一名演员?甚至是一名能拿大奖、享誉全球的演员?再或者是风靡全人类、到哪儿都被大批粉丝簇拥的那种演员?

《神探夏洛克》的主演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日前与詹姆斯•麦卡沃伊、休•丹西、吉姆•布劳德本特、科林•法瑞尔等影星,共同分享了他们作为演员的体会和心得。在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拍摄的视频中,这些英国影星们为满怀抱负从事演艺事业的人们提供了建议,同时也透露了个人演艺生涯中的一些“内幕”。

“通常我想从一个角色中寻找的是自己从未尝试过的东西。我更喜欢去传达一些新鲜事物。”康伯巴奇如此说道,并且声称自己看重的“不是这个角色有多大,而是有多重要”。他还认为:“人不可能做到完美,那只是天方夜谭。但正是因为完美的不可实现性,不断追求完美的过程中才能真正诞生奇迹。”

当被问及想要成为自己这样的影星该怎么去做时,今年37岁的康伯巴奇回答说:“多观察,多阅读,多倾听。体验生活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观察,要真正地用心观察,而不仅仅是看看而已。”最后,他对演员这一职业做出这样的总结:“做演员真的是很困难、很艰苦的工作。过去的成功只会变成前进路上新增的负担,而沿途风光总是变幻莫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