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新晋四款男神成吸粉神器

来源:搜狐娱乐
2014-07-17 11:22:55

《古剑奇谭》新晋四款男神成吸粉神器

陈伟霆侠气逼人

“性感男神”陈伟霆:摘掉“男友”标签做回“陈等等”

随着《古剑奇谭》的热播,剧中饰演大师兄陵越的陈伟霆一夜间成为媒体和粉丝关注的焦点,这一个对内地观众而言略显陌生的俊秀男生以剧中“低调奢华有内涵“的角色性格特点成功征服广大女性观众,摘得《古剑奇谭》当中最想嫁的男性角色之一。事实上,陈伟霆早在2003年就在香港出道,精湛的舞蹈功底和出色的唱功帮助他横扫各大音乐颁奖礼,成为香港新一代性感唱跳型男。

对于内地观众而言,也许了解陈伟霆更多的是因为他是阿Sa蔡卓妍的男朋友,对于他的影视作品和音乐知之甚少。无疑《古剑奇谭》帮助陈伟霆让内地的观众认识了自己,并且形成了一大批喜爱他的粉丝,因为伟霆两字音近英文”wating”,所以粉丝爱称他为“等等“,由此在娱乐圈刮起了一波属于“陈等等”的舆论狂潮。作为自己第一部内地作品,《古剑奇谭》对陈伟霆的帮助是巨大的,而成功做回“陈等等”的陈伟霆也会继续用作品让内地观众了解更多的自己。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