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12岁女学生秀成熟自拍照 盘点逆天早熟的妹子们

12岁女学生秀成熟自拍照 盘点逆天早熟的妹子们

  澳大利亚12岁模特麦狄森加百利

2010年在澳大利亚,有一位12岁的女孩震动了整个时装界,引发了一场激烈的讨论,连澳大利亚总理都加入了进来。麦狄森加百利的上榜理由是:年龄太小引发争议 12岁模特成话题人物高挑的身材,端庄的面容,再加上一头美丽的金发,仪表出众的女孩麦狄森加百利近日幸运地被澳大利亚黄金海岸时装周选中,出任时装周的形象大使。

美丽的女孩担任模特,本来无可厚非。可问题在于,麦狄森今年只有12岁。在时尚界纷纷呼吁禁止起用未满16岁模特的今天,麦狄森的模特身份自然引发了激烈的争议,麦狄森一夜间成为了全澳大利亚的话题人物。的女孩登台走秀实在是无法容忍。在排山倒海的反对声浪中,当初推荐麦狄森成为模特的母亲却依然不为所动,说挑选模特儿只重表现,无关年龄。不过,由于来自外界的压力实在太大,黄金海岸时装周的组织方不得不出面灭火,表明麦狄森不会穿比基尼,也不会上台走秀,只是担任平面模特儿,拍拍照而已。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金手机 ELLY 自拍照 逆天 早熟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