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首秀性感蛮腰 玩转迷你音乐剧

2014-07-18 15:35:14

近日,某巧克力官微陆续发布了剧透其新一季广告的微博,透露邓紫棋版的巧克力广告将在今年七夕七点零七分揭晓。此微博一出,立刻引起了渔民及Kmoon们的关注,纷纷留言“好期待,广告片快快粗来”。

金鱼妹变身性感花女孩 献身迷你音乐剧

早在今年6月份,德芙女孩邓紫棋的剧照就已经被公布出来。黑色无袖短身上衣,很好地露出G.E.M的腰部曲线,同时搭配复古的粉色半身裙,整体性感却不失俏皮可爱。除此之外,广告拍摄场景也力求完美。无论是片中充满浪漫地中海风情的街道、花店、咖啡馆,还是有着浓浓怀旧气息的自行车,画面都唯美到极致,堪比杂志大片。

据了解,邓紫棋新一季的巧克力广告将以迷你音乐剧的形式呈现在观众面前。尽管邓紫棋唱功了得,但是触电音乐剧还是首次。

七夕七点零七 看邓紫棋跳出“心的节奏”

邓紫棋及金秀贤在片中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一直是众多粉丝关注的焦点,为了满足众多粉丝的好奇,某巧克力官微公布,邓紫棋不仅献唱音乐剧的主题曲,在剧中,她更是会带着50人的超强舞团,一起跳出心的节奏。同时,邓紫棋在雨中的镜头也被公布,而片中,邓紫棋的一句“时机不早不晚”似乎又是在暗示着她将和金秀贤会有一场精彩的对手戏。

不仅如此,某巧克力官微还曝光了新一季广告强大的制作团队。踢爆《Something StupidMV导演Vaughan Arnell、《指环王》摄影班底Callan Green以及《酸甜苦辣》原班创意团队联手打造“心的节奏”的消息。为此,不少网友感叹“太大牌了,这是要好莱坞的节奏哇”。

据悉,邓紫棋版的“心的节奏”将于今年七夕七点零七进行全球首映,邓紫棋与男神金秀贤将会擦出怎样的浪漫花火,我们不妨聚焦七夕七点零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