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牧村与再婚丈夫公开亮相 男方曾任湖北省高官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4-07-22 11:28:45

关牧村与再婚丈夫公开亮相 男方曾任湖北省高官

  2014年07月21日,北京,电影《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发布会,关牧村与再婚丈夫江泓同台助阵。

2014年07月21日,北京,电影《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发布会,关牧村与再婚丈夫江泓同台助阵。据报道,作为关牧村的坚强后盾,丈夫江泓很少出现在娱乐节目中。曾任湖北省省长助理的江泓是在一次工作中因公来到关牧村家中探望,从观察和谈话中,江泓发现喜欢关牧村的人太多了,但真正关心她的人太少了,所以江泓的心里从此就多了一份牵挂。渐渐地,关牧村也觉得有了江泓的关心,自己的生活也充实起来了,于是在相识了5年之后两人自然而然地走到了一起。如今,关牧村和江泓的共同爱好越来越多:旅游、散步、会友、侍弄花草,两人携手共度美好的晚年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