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关王牌”乔治小王子今天1岁了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4-07-22 13:42:24

为了庆祝小乔治的1岁生日,一张乔治的官方照片近日释出,照片中的小乔治已经会走路了,他高兴的举着手,迈着小步子。照片里,小乔治穿上了最爱的条纹背带裤,就在上个月父亲节时,和妈妈凯特一起为爸爸威廉的马球比赛助阵时,小乔治也穿着一条粉红色的条纹背带裤,经过他这位小模特的演绎,背带裤成了爸爸妈妈们为宝宝挑选的第一单品。

这次的1岁生日照里,乔治王子穿了一件可爱的海蓝色POLO衫,搭配蓝色条纹背带裤,背带裤来自法国的童装品牌Petit Bateau,售价45.6美元,现官网上已售罄。脚上踏着的蓝色小皮鞋依旧来自他最爱的品牌Early Days,售价约合42美元。

《名利场》杂志特别将8月刊的封面献给了乔治王子一家子,当做送给小乔治的1岁生日礼物。照片源自今年4月威廉凯特的大洋洲访问之旅,他们带着小乔治参观塔瑞噶野生动物园时拍下的幸福瞬间。关于这张照片也有一个小插曲,细心的围观群众发现封面上的照片似乎和原片有哪里不一样,似乎头发更浓密了,于是大家纷纷猜测,《名利场》大概嫌弃威廉过早的谢顶,才忍不住动手丰满了一下吧。

从他那万众瞩目的诞生日起,到今天,经过了无数的第一次、也萌哭了不少人,如今这位英国未来的国王1岁了,这一年了他经过了洗礼、去了一趟大洋洲、看了考拉、惹哭了一个姑娘、为马球比赛加过油、终于学会了走路……瞧瞧这精彩又激萌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