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携手“幂男郎”高伟光霸气登封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23 10:39:16

杨幂携手“幂男郎”高伟光霸气登封面

新剧扎堆齐上 “幂家军”搅热暑期档

凭借《分手大师》《小时代3》两部电影的上映和电视剧《古剑奇谭》《微时代》的热播,“包租婆”杨幂火力全开,以一己之力霸气“承包”下了整个2014暑期档,一骑绝尘让人望尘莫及。

而这份福气还远不止如此,由她亲自从北电、中戏、上戏等高校挑选出来的七大校花校草新人演员,也在暑期档集中爆发:先是肖雨雨和邓超董洁的《相爱十年》打响头炮,收视与好评齐飞;《古剑奇谭》接棒跟上,“小师妹”迪丽热巴、“大叔”高伟光、“猫妖”张云龙、“欢欢”杨诚诚表现抢眼;而后张云龙携手张翰、吴映洁登陆湖南卫视周播剧场,三人主演的超能青春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超强吸粉,收视屡创新高。

随着《微时代》从7月21日开始,每周一至周五中午12点在腾讯视频的播出,杨幂率领的“幂家军”无疑是今年暑期档最忙碌、最吸睛、也最具人气的“暑期档天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