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好莱坞男星收入榜 小唐尼7500万再称霸

作者:里斯·海姆斯沃斯 来源:1905电影网
2014-07-23 11:06:04

2014年度好莱坞男星收入榜 小唐尼7500万再称霸

  “霸道总裁舍我其谁?!”(设计台词)

据国外媒体报道,《福布斯》杂志日前公布了2014年度好莱坞收入最高的男星排行榜,从2013年6月至2014年6月期间,“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以7500万美元再次登顶冠军宝座。而近两年主演了《速度与激情》等多部好莱坞大片的巨石强森以5200万美元排名第二,当红小生布莱德利·库珀以4600万排名第三。

“小萝卜”去年也是以7500万美元的年收入排名好莱坞男星之首,虽然今年收入没涨但和第二名比也是相当有差距。去年,小罗伯特·唐尼因主演的《钢铁侠3》再次成为注目焦点,而今年“小萝卜”没有大作上映,仅在乔恩·费儒的电影《落魄大厨》中有过客串,该片全球票房2500万美元,这个成绩对于小成本电影来说也不算坏。

其实,“小萝卜”成为好莱坞男星收入榜首人物并不奇怪,因为如果没有他,漫威可能就不会继续开发《钢铁侠》和《复仇者联盟》系列电影了。小罗伯特·唐尼主演的电影为漫威赚取了40亿美元(全球票房数字),可以说是漫威的当家摇钱树。这个数字还不包括发行的DVD以及其他衍生电影周边。接下来,《复仇者联盟:奥创时代》将于15年上映,到明年时小罗伯特或许还将赚得更多。

其他入围前五的男星分别为道恩·强森、布莱德利·库珀、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但与“小萝卜”比起来还是差了一大截,另外,“阿汤哥”汤姆·克鲁斯和约翰尼·德普今年未能入围。

2014十大好莱坞男星收入排行榜:

1.小罗伯特·唐尼——7500万美元

2.道恩·强森——5200万美元

3.布莱德利·库珀——4600万美元

4.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3900万美元

5.克里斯·海姆斯沃斯——37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