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成为全国动漫新偶像

来源:TOM
2014-07-23 16:13:08

日前,央视动画《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中的“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荣获第四届中国十大卡通形象的榜首,成为最新的中国十大卡通形象之一。

央视动画从2013年起开始重点打造《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品牌系列动画片,该片以“亲子情”为主线,从现实家庭生活的点滴中汲取创作素材,从中国文化中吸收精神内涵,进一步强化了对亲情观、家庭观和价值观的诠释,也体现了央视动画承担社会责任和“绿色、健康、有益”和“陪伴成长”的创作理念。该片播出以来,分别以1.35%和2.16%的成绩创造了央视少儿频道《银河剧场》栏目2013年的平均最高收视率和最高收视率。2014年,《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在少儿频道多时段播出,其中单集最高收视率为3.17%。该片在百度爱奇艺的网络点播率更已突破了15亿次,其在乐视网的国内外动画点播排名榜中名列第一。

“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成为全国动漫新偶像

此外,该片还曾荣获第54届捷克兹林国际青少年电影节特别奖、国家广电总局2013年度少儿精品及国产动画发展专项资金优秀国产动画一等奖、第十届中国国际动漫节金奖等诸多国内外殊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