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赴瑞典电影节举行即兴婚礼 现场照曝光

来源:新华网
2014-07-25 09:06:36

汤唯赴瑞典电影节举行即兴婚礼 现场照曝光

  金泰勇2011年离婚

据悉,起初因言语不通,二人只以简单英语交流,却又出奇地合拍,无奈当时金导仍是别人的丈夫,而期间汤唯也传出与内地广告公司总监胡谨相恋,故绯闻不了了之。

直至昨日,汤唯和金导突然自爆婚讯,金导更被踢爆2011年底才与前妻正式分手,按时间上的推测,难免令人怀疑汤唯当上“小三”,更有不少网民于讨论区留言,表示对“女神”出嫁感到心碎。而准新娘汤唯未有因私忘公,有指她目前身在内地工作,本月中则会访港数天,为许鞍华新戏《黄金时代》宣传。该片早前获邀成为本届威尼斯电影节闭幕电影,相信汤唯届时会现身当地与影迷会面,直接忙到婚前最后一刻。

再三否认双喜临门

记者昨日与汤唯本港经理人Maria取得联络,她表示替汤唯高兴:“婚期、细节都未定,一切好初步。(闪婚吗?)双方都认识了一段时间,这些可能是爱情的力量吧?(双喜临门吗?)当然不是,这方面我可以好肯定地告诉你。(婚后会继续工作?她想生小朋友吗?)会继续工作,有留意汤唯的人都知道,她好想结婚,生孩子这方面随缘,有就恭喜她。”

甄子丹祝白头到老

“宇宙最强”甄子丹曾与汤唯及金城武等合演陈可辛执导的电影《武侠》,子丹得知汤唯即将与韩国导演金泰勇结婚的消息后,即向一对准新人送上祝福,他表示:“听到这个消息真是好替他们开心的,真是要恭喜他们,我祝福他们白头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