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歌手助阵汤唯婚礼

作者:杨莲洁 来源:北京晨报
2014-07-25 09:11:14

韩国媒体昨日曝出汤唯和韩国导演金泰勇已经在瑞典举行婚礼,证据是瑞典歌手乔纳斯·霍姆伯格(Jonas Holmberg)在推特上曝光了他为婚礼担任主唱的照片。汤唯经纪公司冠星娱乐昨晚回应,汤唯与金泰勇于当地时间7月12日在电影大师英格玛·伯格曼的故居按当地习俗举行了小型婚礼,既是结婚也是一次电影朝圣之旅。

冠星娱乐声明:“瑞典法罗岛之行是汤唯对电影大师英格玛·伯格曼的朝圣之旅,伯格曼的家(Bergmans House)是她一直以来梦想拜访的地方。金泰勇导演对伯格曼也满怀崇敬。到达目的地后,他们像所有电影人一样,兴奋而激动,为了纪念这次神圣之旅,他们临时决定在伯格曼的家按照当地习俗举行专属于两个人的小型婚礼。这是他们以电影人的身份给自己的一个具有特殊含义的纪念。”除此而外,汤唯与金泰勇将于今年秋天举行一个有家人参加的正式婚礼。汤唯与金泰勇于2009年合作《晚秋》时相识,今年7月2日宣布订婚,并透露两人于去年10月才开始正式交往,此前只是普通朋友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