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图腾》曝萌狼照 “狼爸”冯绍峰曾想收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25 10:36:55
 
 

《狼图腾》曝萌狼照 “狼爸”冯绍峰曾想收养

为拍摄冯绍峰和小狼的戏份,安德鲁一共挑选了3只这样的“萌狼”。安德鲁介绍说,因为小狼生下来时候都是同样的毛色和大小,因此这3只萌狼都曾为电影中陈阵收养的那只“小狼”角色演出过,只不过是被安排到了不同的场景中。为了让冯绍峰和小狼尽快熟悉起来,安德鲁专门从三只小狼中挑选出一只最为人友善的小狼和冯绍峰长时间呆在一起,而这只小狼也因为与众不同,给“狼爸”冯绍峰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冯绍峰回忆说,这只与自己搭戏时间最长的小狼其实是一个“高危的产儿”,是剖腹产的,所以起名叫C-SAW。因此它从小个头就比其它狼要小,而且视力也不好,但是这只小狼对人特别亲近,包括自己在内的剧组工作人员都特别疼它。“它又长的特别漂亮,白净,眉目之间特别慈善 ”,冯绍峰说片中很多小狼的戏份都是它拍的,以至于其它狼都无法代替它,而这也让冯绍峰曾经考虑在拍戏结束后收养这只小狼,不过最终还是因为城市环境、法律法规限制等原因而无法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