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现身中医诊所看产科 疑似备孕生二胎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7-28 20:38:30

姚晨现身中医诊所看产科 疑似备孕生二胎

  姚晨与儿子“小土豆”(资料图)

姚晨和曹郁的爱子小土豆已经快满一岁了,除了拍戏之外,姚晨如今更多的是在演好“小土豆的妈妈”这个角色。而对于当前大热的“生二胎”话题,身为独生子女的姚晨也表示很期待,而且希望第二胎是个女儿。日前,记者偶然在北四环附近一家著名的中医诊所发现了姚晨的身影。当天,姚晨在助理的陪同下素颜现身,墨镜遮面,一身休闲。保姆车停在了中医诊所的门口,姚晨和女助理分别从两边下车进入了诊所。当天,姚晨约的是一位非常著名的产科专家,主治孕前、孕后调养,安胎保胎、产后庇佑,被称为京城“送子菩萨”。距离姚晨生下小土豆已经有近一年的时间了,姚晨此次前来,疑似是为追生二胎做准备。

从诊所离开后,姚晨的心情似乎发生了些变化,眉头皱起,和助理聊了几句后,二人便上车离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