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档魔术互动真人秀节目——大魔术师,惊耀纽约时代广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28 20:39:39

告别“亲子卖萌”;告别“歌星献唱”;探秘“不能说的秘密”

当萌娃奶爸,歌声竞技充斥屏幕,观众早已“视觉不爱”,综艺市场急需补血。《爸爸去哪儿》,《爸爸回来了》,《快乐男声》,《中国好声音》,不得不说卖萌系和音乐类渐渐统治了观众的收视味蕾,当然还有美食类节目,《舌尖》、《十二道锋味》也同样傲视群雄。而今年暑期,中央电视台联手爱奇艺推出了中国首档魔术主题明星互动节目,给观众送上了一道不一样的佳肴。《大魔术师》一改过去单纯的舞台魔术表演形式,采用真人秀拍摄方式和导师制来呈现,9位顶级魔术师和9位明星学员分别组成师徒搭档,明星学员在学成后全方位展示表演,最终由评审团对明星选手的表演进行评定,评选出本季的大魔术师。

中国首档魔术互动真人秀节目——大魔术师,惊耀纽约时代广场

今夏,央视推出《超级原创星》、《大魔术师》、《CCTV星光大道10周年特别节目》、《直通春晚》四档高品质节目,《大魔术师》作为原创研发的大型主题综艺真人秀节目,获得了极高的重视,央视不仅倾全台之力重点推荐,还全方位宣传造势,联手最具影响力的视频网络平台爱奇艺深度合作,并亮相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可谓全面为节目走势作保。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