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励志长剧《第二次人生》或再掀收视狂潮

来源:网易娱乐
2014-07-28 20:40:18

女性励志长剧《第二次人生》或再掀收视狂潮

  《第二次人生》剧照。

女性励志长剧《第二次人生》或再掀收视狂潮

  《第二次人生》剧照。

由王媛可、奇道、芦芳生、倪虹洁、庹宗华、王亚军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都市女性励志长剧《第二次人生》正在紧张后期制作中。作为热播剧《女人的颜色》的姐妹篇,该剧受到多方关注,由一手打造了《绝爱》、《女人的颜色》等剧的制作班底倾力打造,更有金牌制作人杨利保驾护航,无疑为该作品上了双重保险,加之该剧在海口拍摄,并取景博鳌,场景服装美术等皆考究,大大提升了其竞争力。

金牌制片人杨利再出手 延续女性励志精品系列

《独刺》、《女人的颜色》、《抹布女也有春天》、《绝爱》,作为国内颇具收视号召力的女性制片人之一,杨利的作品多从女性的角度出发,将爱情、亲情、励志、悬疑等元素有机融合,制作上更是精益求精,呈现出不同于以往的电视剧特征。而都市情感长剧《第二次人生》也是如此:家族破产婚姻遭到背叛,被阴谋狠狠伤害过的母女俩,背负生活的艰难绝地反击,这样的切入点足够新鲜与吸引人。看杨利的作品最不用担心的就是重复的问题,哪怕是同一种题材,都能在不同的角度带给观众惊喜。这也是都市母女寻爱励志长剧《第二次人生》备受关注的原因。

《女人的颜色》姐妹篇 原班角色大逆转

《女人的颜色》让观众见识到女性励志剧中“快意恩仇”四个字的魅力,剧中主演的精彩表现更是让大家记忆犹新。作为其姐妹篇,《第二次人生》中启用了前者的原班人马,但是在人物设置上却别出心裁,来了一个180度大反转。

在《女人的颜色》中因饰演坏女人姚倩倩遭到观众唾弃的王媛可,在《第二次人生》中终于“小三翻身”变成善良、励志的落魄富家女林舒,在经历了巨大的生活变故之后,获得美好的第二次爱情和人生。而硬派小生芦芳生曾在《女人的颜色》中饰演了坏男人王进,此次他在《第二次人生》变成为新好男人向晨,无怨无悔地付出,默默守在女主角林舒身边。坏女人坏男人双双大反转,是该剧最值得期待的地方。

另外,实力派演员奇道将出演剧中大反派张扬,此次可谓演技大爆发。青年演员倪虹洁将首次出演母亲的角色,堪称荧屏里最年轻貌美的母亲,剧中她的戏份可谓起伏跌宕,扣人心弦,家中败落,受尽苦楚,终于嫁了个老富帅却又要面对阴险毒辣的前女婿变身现女婿的艰难境地。倪虹杰和王媛可这对名副其实的美貌母女姐妹花究竟该如何反击,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母女姐妹花深陷情感骗局 寻找第二次人生有玄机

除了《女人的颜色》的姐妹篇和制作人杨利的品牌效应,《第二次人生》之所以在未播阶段就受到关注,与其别具一格的切入点有很大的关系。同样是女性情感励志题材,该剧首次将母女同时进行反击作为故事的主线,这样的设计可谓匠心独运,被残酷生活抛弃的她们要经历怎样的磨难,母女为彼此做了什么样的牺牲?她们又是如何寻找第二次人生?不用等到剧集开播,一连串新鲜出炉的问题就能引发大家无数的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