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科医生》收视夺冠 王耀庆成“收视福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28 20:40:26

《产科医生》收视夺冠 王耀庆成“收视福将”
 
王耀庆手术装

收视夺冠 王耀庆潜能绽放

《产科医生》在本周末的收视率全国夺冠。首度担正的王耀庆在得知这一喜讯后,欣喜之余也感恩于观众的认可。有网友评论道:“从《浮沉》到《小儿难养》、《小爸爸》再到如今的《产科医生》,各个都是那么卖座,老爷可真是个‘精英范儿’的‘收视福将’!”

对于这个评价,王耀庆表示:“每个演员有每个演员不同的历程,有的演员从第一部戏就是男一号,我就是需要不断地在舞台上、荧幕上磨练自己,才能演到一个主角,这是属于我这个演员的艺术经历。我自己不会想太多,也从来不回头看,取得过的好成绩,会鞭策我进步,而对于别人给的称号我会欣然接受。我最大的热爱还是表演,我觉得只要我还能工作,那一定还是会当演员,因为我的身上还有很多潜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