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中国》俊男辣妹湿身上阵 巅峰水上对决

2014-07-30 17:04:29

《冠军中国》俊男辣妹湿身上阵 巅峰水上对决

俊男、辣妹亮相《冠军中国》

《冠军中国》俊男辣妹湿身上阵 巅峰水上对决

快男刘心对阵徐德亮

小伙伴们,猜猜本期的《冠军中国》给大家带来了什么惊喜?炎热夏天,清凉才是硬道理!劲爽无比的水上项目绝对让你目不暇接,明星?湿身?美女帅哥?一个都不能少!明星版的《冠军中国》不仅赛事激烈,更让各位粉丝过足眼瘾,本期到来的嘉宾更是养眼十足,奥运体操冠军何可欣、九球天后付小芳、快男歌手刘心、相声演员徐德亮,更有星光大道上耀眼夺目的五洲辣妹乐团,身材让人不忍直视的男模和帅气的健身教练……

首先带来的是水上平衡木的比赛,选手要全副武装做好防护,在湿滑的平衡木上对打,率先将对手击落的取胜!美女组的比赛总是更能吸引人的眼球,如果觉得这些细胳膊细腿的姑娘只是花拳绣腿可就错了,不仅出击迅猛,气势上也是难分伯仲!更加感叹女神真可以一秒钟变女汉子了!最亮眼的要数分别来自法国和中国的两个姑娘对决,因为国籍不同更激发了她们的斗志,甚至笑着喊着给自己加油:“我们外国人不能输!”当然,台下姑娘们还是感情甚笃的小伙伴,完全诠释了“友谊第一”的宗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