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蛰伏两年出创作专辑 费翔站台周迅送祝福

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2014-07-31 09:34:46

 

李宇春蛰伏两年出创作专辑 费翔站台周迅送祝福

  费翔站台

7月30日,李宇春在北京为新专辑《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宣传造势。蛰伏两年,推出第七张个人专辑,李宇春收获了包括周迅、赖声川、刘伟强、张亚东、谢霆锋等多位圈中好友的VCR祝福,更有她儿时偶像费翔站台助阵,两人更是现场表演《冬天里的一把火》。

蛰伏两年未发片,李宇春带来了全新创作专辑《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回归,这张专辑再度与知名制作人张亚东合作。现场,李宇春也回顾了与张亚东的8年友情,提到自己8年来的改变,春春以“小屁孩”的成长来形容:“出道的时候音乐是工作,我很少发表自己的想法,也没什么想法,合作的都是大咖,后来逐渐产生对音乐的想法,现在做音乐是‘开始做自己’”,这张新专辑就是在与张亚东的朝夕相处中的收获:“和亚东在喝茶聊天、在棚里吹牛中做出来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