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冰瑶“刺刀英雄”披挂上阵 战争戏亲力亲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31 13:26:38

洪冰瑶“刺刀英雄”披挂上阵 战争戏亲力亲为
 
《刺刀英雄》洪冰瑶演绎京剧名伶

正在上海新闻综合频道热播的青春励志抗日大戏《刺刀英雄》将于本周迎来大结局。该剧讲述了抗日后期在冀中根据地英雄儿女们可歌可泣的奋战诗篇。凤凰传奇影业旗下新锐偶像洪冰瑶此次再度“披挂上阵”出演战争题材,与王唯、厉娜、等新生代偶像共同抗日。凭借其出色的演技让这个角色极具看点,播出之际备受观众好评。继《猎杀》后再度与王唯、厉娜等人合作,洪冰瑶坦言“默契十足”,还透露几人在片场经常相互调侃,为拍摄沉重题材的剧组上下带去不少欢乐。

战争戏亲力亲为 “披挂上阵”获肯定

剧中,洪冰瑶饰演的成小凤,虽是京剧名伶但巾帼不让须眉,英勇加入刺刀队与敌寇斗智斗勇,最后为救弟弟在战斗中中枪身亡,结束了她不平凡的一生。现下《刺刀英雄》播出大半,并将于本周迎来大结局,洪冰瑶饰演成小凤的戏份也已收场。虽然在剧中露面不多,但洪冰瑶还是通过自己的表演,将成小凤的不同风情精彩呈现出来,不少观众对她在剧中可圈可点的表现尤为赞赏,还有不少观众为洪冰瑶可惜,感叹“戏份少”,大呼“不过瘾”:“演得真心不错,没看够呀!”

和大多抗战剧一样,《刺刀英雄》战争戏份极重,大大小小战斗不断。热播期间,剧中一些重口味的战争场面也遭到部分网友质疑,对此,洪冰瑶也有着自己的见解:“《刺刀英雄》还是写实的,还原了战争的残酷性。”她还感叹“世界和平,没有硝烟的世界真美好”。

《刺刀英雄》是洪冰瑶继《猎杀》之后,再度“披挂上阵”出演战争题材。对于战争戏的拍摄,洪冰瑶坦言:“其实我本人连气球爆炸都怕”,没有故作坚强的她更显得坦承率直,“不过在剧中我们经常在炮火连天中穿梭,抗战剧就是这样”。虽然嘴上说害怕,但洪冰瑶的敬业确是剧组上下有目共睹的,拍摄过程中,大部分打斗、追逐、爆破等危险戏份洪冰瑶都亲自上阵,让剧组上下都对她刮目相看,赢得一致好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