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小岛》全国首播 胡军柯蓝再携手出演谍战版“无间道”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7-31 13:33:58

《大陆小岛》全国首播 胡军柯蓝再携手出演谍战版“无间道”

全明星阵容鼎力加盟  倾力打造精品大剧

一部《激情燃烧的岁月》,令作家、编剧石钟山为广大观众所熟知。随后几年,石钟山又接连创作了《军歌嘹亮》、《地下地上》、《幸福像花儿一样》等多部优秀军旅剧。与行内一些颇为高调又饱受争议的编剧不同,石钟山从来杜绝以“争出位”、“博话题”来夺取观众眼球。他多次表示:“观众喜欢、爱看才是最根本的,我更倾向于专心创作,来为观众打造精品”。“抗战神剧”、“雷剧”似乎注定与他无缘,“石钟山出品”也变成了精品剧的标签。

此次石钟山携《大陆小岛》再度归来,并集结了国内影视圈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直击收视群。剧中,胡军延续了此前荧屏硬汉形象,以高智商、高情商、高压力的“三高间谍”的姿态演绎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生死较量;柯蓝也巾帼不让须眉披挂上阵,精彩呈现出冷静顽强、干练美艳的女特工风采;获封“抢戏王”的老戏骨冯恩鹤此次在剧中以反派形象示人,将角色的老谋深算演绎得淋漓尽致,实力派演员陈锐、佟凡,以及青年演员霍亚明、赵子惠等人表现均可圈可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