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名叫ABB 一路星运红通通

来源:网易娱乐
2014-08-01 14:32:59

女星名叫ABB 一路星运红通通

  范冰冰

女星名叫ABB 一路星运红通通

  李冰冰

娱乐圈新人辈出,后浪推前浪。纵观圈内当红女星,除了具备姣好的面容、过硬的演技,还有着朗朗上口、通俗易记的名字。笔者在国际范、戏骨级、走红派、潜力股女星中盘点了一番,发现名字是ABB组合的女星大有人在,且有着鲜明的特点。

一.国际范

代表人物:范冰冰、李冰冰、高圆圆

特点:影视片约不断;收视率和票房成绩不赖;国际品牌代言不少

1.范冰冰

代表作:《还珠格格》、《新白发魔女传》、《X战警:逆转未来》

说到ABB女星,范爷当仁不让。从《还珠格格》里的小丫头到如今的大姐大,范爷在娱乐圈的成长史就是一部现实的励志戏。“不嫁豪门,因为我自己就是豪门”,这样的豪言壮语也就是范爷有底气说出口。

2.李冰冰

代表作:《少年包青天》、《生化危机5》

同样是电视剧起家,同样是进军国际影坛,两个“冰冰”成为中国娱乐圈的顶梁柱。李冰冰近两年大片不断,《生化危机5》、《变形金刚4》……越来越成熟的国际范儿再加上本身具有的神秘东方气质,“冰冰李”深受好莱坞导演青睐,俨然成为国际大咖们最爱合作的中国演员。

3.高圆圆

代表作:《咱们结婚吧》、《搜索》

高圆圆以广告模特出道,年龄不大但入行已近20年。亦正亦邪的周芷若是80、90一代记忆中不可磨灭的经典角色。2012年,高圆圆出演陈凯歌导演的影片《搜索》,情定男主角赵又廷,可谓事业情感双丰收。今年与黄海波主演的电视剧《咱们结婚吧》,更是把一代少男暗恋的女主,拔高到“国民好媳妇”的高度。嫁为人妇的高圆圆,从偶像派成功转型实力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